詩詩與dada

詩詩與dada

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結紮植晶片拔乳牙~第四天

因為詩詩抓傷了肚子,想說,不然把她的肚子暫時貼起來好了
有了這個想法後,許小蓮就到藥妝店買了盒傷口敷料,想說晚上可以給詩詩貼


結果..

輝輝:「妳有問過獸醫可以給詩詩貼這個嗎??」
小蓮:「咦??沒有呀!!想說這種事應該不用問吧!!」

輝輝:「它的成份是什麼??材質ok嗎??會不會過敏??撕下來會不會痛???」
小蓮:「它有註明 "低敏、不留殘膠" 呀!!應該ok吧!!」

輝輝:「妳確定??妳確定詩詩貼了不會有問題嗎??」
小蓮:「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小蓮:「~*碎碎念給同事聽*~ 你看啦!!有沒有很誇張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今天受傷的是我,他才不會管那麼多咧!!」

輝輝:「不一樣呀!!妳貼了不舒服紅腫的話,妳會把傷口給我看,會跟我說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妳也會自己去找醫生問,可是詩詩不一樣,就算不舒服她也沒辦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我說,我當然要小心一點呀!」

小蓮:「喔..................  」

【拆開後裡面的內容物】


因為詩詩會一直掙扎,所以是由許小蓮把詩詩緊緊抱住抓牢
再由輝輝用棉花棒沾優碘塗抹


【知道要上藥,開始 "皮皮挫" 的詩詩】  ←丫婆臉 XD


原本是打算貼貼看,但後來輝輝覺得這樣會壓到詩詩的縫線
且臭詩詩一直死命掙扎,所以後來還是算了~  沒有貼

【雖然肚皮有被詩詩抓傷,但傷口已好很多】


許小蓮去洗澡後,輝輝將詩詩的拿破崙防咬項圈拿下來,讓詩詩的脖子透透氣

小蓮:「透氣就透氣,幹嘛要把她抓到我的椅子上??  」
輝輝:「因為她很好笑喔!!平常一直跟在我們身邊黏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破崙項圈一拿下來,她就一直跑到角落..」

小蓮:「跑到角落幹嘛??」
輝輝:「跑到角落去舔傷口呀!!」

小蓮:「呀...  臭詩詩..」
輝輝:「我剛一直跟著她,跟到後來她就用 "你很煩耶~" 的眼神看著我,好好笑~」

然後..  為了防止詩詩又跑到角落去咬傷口
輝輝就把她抓起來放在許小蓮的椅子上就近 "監視" ~


可是許小蓮要整理照片(要將手機裡的相片上傳到電腦裡)
於是.. 就拖張椅子,把詩詩抓到輝輝的旁邊.. 

結果...

【詩詩:嘿咻~  】
 
【詩詩:拔拔~  你在做什麼呀??】


【詩詩:拔拔你的手指為什麼一直動??在跟我玩嗎??  】


因為畫面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許小蓮跑到輝輝後面,嘗試用各種角度拍攝


輝輝:「妳到底拍好了沒??快把她抓下去啦!!不然我都一直跑不順~」
小蓮:「好了啦好了啦!!你看你看~~  」

~*手機*~  ~*遞*~

小蓮:「PUMA~   」


輝輝:「噗~  哈哈哈~~  好好笑喔!!我也要拍我也要拍~  」

~*手機*~  ~*拿*~

小蓮:「拍好了嗎??我看我看~~  」
輝輝:「 ~*驕傲貌*~  JAGUAR!!   


詩詩:「丫你們是玩夠了沒???快放我下來啦!!!」 

【下不來已經很不高興了,還被許小蓮與輝輝狂笑,一整個超不爽的詩詩  】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